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教学督导组到学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6 00:00:00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5月25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组国万忠、刘万才、钱东昌三位专家到学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学院教学副院长房建恩、教务秘书参加。

房建恩首先向督导组介绍了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的情况。三位督导分别对我院上一学期课程考核材料和本学期任课教师的多媒体课件进行了抽查,对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进行过程督导。督导组组长国万忠教授代表督导组,对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本科教学、考核材料、毕业论文、专业和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房建恩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督导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反馈给任课教师,并形成整改报告上交督导组。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我院举行国家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学术报告会
  • 下一篇:学院开展“田野思政”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