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组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组织是在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直接指导下的群众性组织,“以服务为基础,以特色求发展”,引导全院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学生团体,主要包括学生会、科技协会、新媒体中心、接力果树9301班志愿服务团和四支院级兴趣爱好团队。 

学生会:由主席团、办公室、外联部、文化宣传部、学习部、体育部、文艺部、女生部和大学生自律委组成。 

科技协会:由主席团、办公室、学术创新部、学术竞赛部、学业职业规划部、法制宣传中心共同组成。 

新媒体中心:由网络平台管理组、院刊发行组、文字素材组、图片素材组、音视频栏目组和后期技术组组成。 

接力果树9301班志愿服务团:由校园志愿服务组、社区志愿服务组、支农支教志愿服务组、法律宣传志愿服务组共同组成。 

四个学生组织共同统筹学院辩论演讲队、体育队、啦啦操队、文艺礼仪队四支兴趣爱好团队的建设与发展工作。 

一直以来,学院学生组织紧密团结广大同学,围绕学院文化文体、课外学术、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新媒体宣传等工作,通过承担学院大学生演讲赛、辩论赛、文艺演出、体育竞赛、课外学术竞赛、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人文印象微信公众号”、“人文青春QQ空间”等工作,在学院广大同学综合素质提升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赢得学院师生的广泛好评。 

0.jpg

学院学生组织主要成员合影


关闭本页面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