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党政管理 >  正文
党务秘书韩旭
姓      名 : 韩旭
籍      贯 : 河北邯郸
职      称 : 中级政工师
职      务 : 党务秘书
办公电话 : 0312-7528681
办公地点 : 人文学院209室
详细介绍:

从事党务工作以来,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辅助学院党委书记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开展各项党务工作。

2020年担任学院行政支部书记,秉持“思言敬事,甘为人梯”工作理念,始终以服务师生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2019年获中国社科院“中国社会状况综合调查”优秀督导;2019年获校级暑期就业实习见习优秀指导教师;2018年获保定市工会优秀积极分子;2017年获校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主持在研省党建研究会课题一项;主持在研保定市社科联课题一项;参与完成校党建课题两项;参与在研校社科基金课题一项。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团委书记杨飞
  • 下一篇:学生辅导员丁佩琦
  • 姓 名 韩旭 出生年月
    籍 贯 河北邯郸 职 称 中级政工师
    职 务 党务秘书 毕业院校
    学 位 研究领域
    办公电话 0312-7528681 联系邮箱
    办公地点 人文学院209室 汉字 党务秘书  
    详细介绍 <br /><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line-height: 1.75;">      </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75;">      从事党务工作以来,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辅助学院党委书记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开展各项党务工作。</span></p><p>       2020年担任学院行政支部书记,秉持“思言敬事,甘为人梯”工作理念,始终以服务师生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2019年获中国社科院“中国社会状况综合调查”优秀督导;2019年获校级暑期就业实习见习优秀指导教师;2018年获保定市工会优秀积极分子;2017年获校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主持在研省党建研究会课题一项;主持在研保定市社科联课题一项;参与完成校党建课题两项;参与在研校社科基金课题一项。</p><p><br/></p>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