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本科招生 >  正文
秘书学专业
发布时间:2020-05-14 22:16:59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一、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坚实的汉语言文学基础知识和研究能力,具有较高秘书职业道德、较强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要求具备一定的管理学科知识和工作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二、主要课程:秘书学、公共行政学、文书学、秘书实务、领导科学、秘书礼仪、档案与信息管理、管理学原理、中国古代文学作品鉴赏、现代汉语、中国现当代文学作品选、基础写作、公共关系学、大学语文、应用文写作。 

三、就业方向: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文化团体等各类社会组织中担任高级秘书、行政助理、文化宣传、公关策划等实务工作。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 下一篇:法学专业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