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学科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14 22:23:52   来源:学科办公室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下设法学系、管理系、中文系。具有公共管理一级学术硕士学位授权点(公共政策方向)及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非法学、法学)和农业硕士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农村发展方向)。共有在校研究生102人,本科生1025人。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47人,专职教师39人,专职教师全部具有博士或硕士学位;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16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29人。 

学院实验设备先进,设有模拟法庭、公共管理仿真实训室、秘书实训室及速录实验室。在校内、外共建立了稳定的教学基地20余个,保证了学生的实践教学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学院科研成果丰硕,依托新农村文化建设协同创新中心、河北省农业与农村法制研究会、保定市农村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保定市作家协会文学与文化创意研究基地等平台,承担国家、省、市各类科研课题130多项,获省、部级奖励16项,市级、校级奖励80余项,出版专著、编著110余部,在国家和省级刊物发表论文380余篇。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招生专业
  • 下一篇: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