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的组织 >  正文
管理党支部简介——承公共之责,求管理之道
发布时间:2020-07-13 07:52:32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管理党支部成立于建院之始的2001年,是学院最早建立的党支部。现有党员9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3人,讲师4人;具有博士学位的2人,在读博士3人,硕士4人。

党支部带领教师锐意进取,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发挥专业特长,依托学科平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担任政府智囊,广泛参与地方各级政府及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政策咨询、论证、调研、评估,形成了“承公共之责,求管理之道”的党建活动特色。连续多年承担并圆满完成中国社科院CSS“中国社会状况综合调查”河北省调研任务,为雄安新区管委会选拔、培训和输送优秀志愿者,为提升区域公共治理能力、公共政策科学性做出了重要贡献。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法学党支部简介——崇法明理,尚善育人
  • 下一篇: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