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的组织 >  正文
行政党支部简介——思言敬事,甘为人梯
发布时间:2020-07-13 10:28:32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行政党支部现有党员5人,均为专职党政管理干部。

党支部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重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敬业敬事,勤思实干,着力提升学以致用的能力;精益求精,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水平。

全体党员始终坚持“思言敬事”的工作态度,发扬“甘为人梯”的服务精神,把管理与服务相结合,突出服务,追求细致、精致、极致,努力塑造校党委要求的“六型干部”。领导干部党员下沉到支部,分工联系支部,定期座谈调研,了解动态,指导工作,解决困难;普通干部党员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任劳任怨,协作共进。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生党支部简介——观乎人文,筑梦青春
  • 下一篇:中文党支部简介——以文载道,以文化人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