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的组织 >  正文
学院党委简介
发布时间:2020-07-14 15:49:19   来源:党务办公室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学院党委下设管理、法学、中文、学生、行政5个党支部,共有党员103人,其中教工党员42名,学生党员61人;3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均为“双带头人”,学生党支部书记由院团委书记担任;为学校党建标杆学院培育单位。(2020年4月统计)

院党委带领师生员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充分发挥政治核心、思想引领、组织保障作用,有力促进了学院建设与发展。教师党员努力争做治学、教书、育人的“三表率”;学生党员努力争做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与人相处的“四学”领头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先锋;党政管理干部热忱为师生服务,努力塑造成为校党委提出的“六型”干部;正在打造形成“三做四学五好”的党建品牌。

新时代,新征程。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院党委带领师生员工正在向:党委领导坚强,班子务实有方,支部运转有力;干部勤思实干,党员创先争优,教师学高身正,学生勤奋好学;管理机制高效,服务精心到位,全院和谐进取的党建目标砥砺前进。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
  • 下一篇:学生党支部简介——观乎人文,筑梦青春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