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10-07 16:12:37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0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集中学习交流。院党委书记张瑞强、副院长张泉、房建恩分别作重点发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张瑞强主持。

张瑞强在发言中说,7月1日我和全院党员同志一起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倍受鼓舞,倍感自豪,倍感责任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一个大的亮点:贯穿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理念。党的初心和使命要体现在每个党的组织、每一位党员身上,作为高等农业院校的教育工作者,作为河北农大的教育工作者,就是要加强知农爱农的教育和引导,就是要赓续农大“一道路,两精神。”作为农大的人文学院,要想办出特色,就要在解决“三农”问题中有更大的担当,要在乡村振兴的研究与实践中开新局,在“三农”领域为服务河北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成绩。

张泉在发言中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荣耀和沉甸甸的责任,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房建恩在发言中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教学管理干部,必须学会换位思考,工作方式上要坚持群众路线,通过深入师生调研,更广泛和深入地听取师生意见,切实理解学生、家长、教师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报告会
  •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