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年业余党校培训第二次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2 15:06:36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1月11日下午,学院业余党校在西校区崇德楼3201举办第二次讲座,学校党校主讲教师、我院党务秘书韩旭以“新时代大学生如何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为题对1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讲座主要围绕“什么是中国共产党”、“我们为什么入党”、“党组织是怎么发展党员的”、“我们如何努力才能入党”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开场以“大家印象中的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子”的提问形式,让同学们带着思考进入主题,过程中用一张张照片、一段段鲜活的事例,使大家由感性到理性、由主观到客观,逐步的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进一步了解入党程序,引导同学深入思考为什么入党、在大学时代如何加入党组织。培训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讲座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认知,明确了要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努力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学习工作、服务师生、社会实践中争做先锋模范。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下一篇: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报告会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