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  正文
树模范标杆,筑防疫壁垒
发布时间:2022-03-31 16:46:11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为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基层一线防护堤坝,我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学院疫情防控最前沿,在防疫一线展现学生党员“当先锋、做表率”的本色,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高飘扬。

 

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迅速召开防疫工作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学校疫情防控通知精神,按照学院相关工作安排,具体部署好、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支部书记牵头组建了学生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全力铸就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学生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身于防疫一线,当好同学们的“宣传员”、“疏导员”、“监督员”和“示范员”,全力协助做好体温“一日三检”、核酸抽检、全员核酸检测、落实晚点名制度、信息上报、应急处置等工作。“在抗疫的战斗中,广大青年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更有义务在大家需要我的时候站出来。”学生党员边诗淇如是说。

 

面对疫情,学生党员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竭力为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坚决做到“党旗插在最高处,堡垒建在最前沿,党员冲在最前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了学院闭环管理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开展业余党校公开课
  • 下一篇:学院党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政治理论学习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