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当代青年的信仰选择” 党员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09:26:47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为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2日下午3点,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当代中国青年的信仰选择”主题沙龙活动。支部王玉坤同志以《当代中国青年的信仰选择》为题进行分享,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党支部书记丁佩琦及支部26名党员参加活动,党支部副书记李亚杰主持会议。

活动中,王玉坤从什么是信仰选择、为什么入党以及自身入党动机三个方面展开分享,结合恩格斯的反杜林论,从自身入党经历出发,提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主义信仰,并倡议青年同志们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正确认识上,要始终站在历史的正确一边,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郭艺伟、郭福荣、刘旭庆、翟秀江等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和心得体会进行分享。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学好党史,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扛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担当,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期主题沙龙活动激励研究生党员们牢记使命、铭记初心,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活动最后,丁佩琦在对本期沙龙给予肯定的同时勉励大家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她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学生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加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更好突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我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课
  • 下一篇:学院开展业余党校公开课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