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启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00:00:00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2月3日上午,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研究生学院、现代科技学院协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承办的“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西校区科研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朝阳出席启动仪式,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强主持。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法治建设辉煌成就宣传视频。党委宣传部部长武宇清致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素罗介绍了活动方案,法学系教师代表李佳、学生代表张宇先后发言。仪式结束后,孙朝阳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师生一起到一餐广场参观“国家宪法日” 宣传图片展,展板共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我国宪法的基本原则和重要制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日常法律案例评析”、“我校历年法治宣传活动回顾”五个部分共64块。

此次活动将利用一个月时间,通过“焦点时刻”、出彩人生大讲堂、校内外宣讲、模拟法庭公开实践、案例分析知识竞赛、送法进社区进广场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普及宪法知识、法律知识,增强广大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法治校园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第三届教师实践教学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 下一篇:我院法学系教师赴北京互联网法院参观学习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