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00:00:00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2月6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综合楼501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校党委孙朝阳副书记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非党员代表共12人出席会议。

按照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班子和个人深化学习成果,充分检视剖析自己,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同时班子成员之间、与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张瑞强副书记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并代表学院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他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以对党、对学院工作、对彼此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达到了查摆问题、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最后,孙朝阳副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评价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精准、查摆到位、整改方向清晰、措施务实管用,并对学院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不断提高班子集体服务师生的工作水平,提升领导干部个人素质修养,以此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秘书专业实践技能大赛
  • 下一篇:学院第三届教师实践教学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