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20 16:47:05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916日下午,我院在综合会议室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瑞强、院长张素罗、副院长房建恩、副院长张泉、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与研究生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见面会。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学科秘书李博浩主持。

会上,张瑞强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要求和希望。张素罗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教学团队、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引导学生追求学问,积极进取,敢于尝试,同时提出要不断提高道德品质和专业文化素养,恪守学术道德规范。房建恩、张泉、研究生导师、辅导员老师就研究生教学与学术研究、校园安全与生活分别提出具体要求。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见面会不仅加强了对学院的全面了解,同时也对本专业有了进一步认识,明确了定位,有助于大家更顺利的开展学习生活。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专题研讨
  • 下一篇:我院教师参加《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工作研讨会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