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12:52:39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增进学校与用人单位、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英带队赴河北佳篷律师事务所、河北达公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生处处长安江燕、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科科长李村,学院党委书记张瑞强、副书记贾金才、副院长房建恩、学工办主任杨飞一同参加活动。

走访期间,王英一行先后参观了律师办公场所、法制文化长廊、模拟法庭,观看了律所宣传片,看望并慰问我校在律所工作的毕业生。在校企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合作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英详细了解了律所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思路和做法。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举措。他指出,学校法学专业与律师事务所之间合作基础扎实、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未来继续增进校企交流,架起“合作桥梁”。他勉励我校已经就业的学生,要不忘初心、持续努力,把工作做得更扎实,要树立社会责任感,为建设法治国家做出新贡献。

河北省律师行业协会副会长、达公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海军介绍了全省律师行业的发展情况,律所在综合性法律人才培养和引进方面的典型做法,并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佳篷律师事务所创始人赵俊岭介绍了律所基本情况和校友工作情况,他高度赞扬我校毕业生在工作中务实肯干、勤恳好学的优秀品质,并对学校多年来为律所培养输送专业人才表示感谢。学生处处长安江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瑞强围绕人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作简要介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张良册等五名校友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母校优良的校风、学风为他们的职业发展奠定了扎实的专业基础,涵育了自强自立、求真务实、勇于进取的精神品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崇德、务实、求是”的校训,用最好的工作业绩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多做贡献。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河北农业大学乡土文化与乡村治理研究中心举办专题学术报告会
  • 下一篇:第二届“京津冀”安全生产法治论坛暨“平安北京的应急安全法治保障及安全生产地方立法” 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