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校友论坛”(保定) “情系母校聚力量,共话人文促发展”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10:21:15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耕读百廿,薪火相传。为庆祝学校120周年华诞,推进学院校友工作走深走实,7月24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保定京师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办“情系母校聚力量,共话人文促发展”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瑞强、院长张素罗及其他负责同志、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共同追忆校园美好时光,分享个人成长经历,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的发言务实而深情,言语中洋溢着对母校的无限感恩,衷心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传递出对母校的真诚祝福。11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校友杨日成动情的说道,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让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母校深厚的文化底蕴,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老师关爱、教导之情。同时,大家围绕如何用好“校友论坛”更好的为校友服务,更好促进学院和校友紧密联系进行了热烈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张瑞强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校友的问候和关怀,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参加120周年校庆活动。张素罗院长以数据的形式为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对学院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母校和校友是命运共同体,母校会全力支持校友们的发展,也希望在今后母校的发展过程中能继续凝聚校友力量,共话母校发展。

与此同时,学院以建校120周年为契机,通过不同形式联络走访校友,持续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力量。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开展“校友论坛”(石家庄) “情系母校聚力量,共话人文促发展”校友座谈会
  • 下一篇:学院/河北农业大学乡土文化与乡村治理研究中心举办专题学术报告会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