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大元集团 隆重举办“党建互联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10 19:13:25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8月7日,学院与大元集团隆重举办“党建互联共建”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瑞强、院长张素罗、副书记贾金才、副院长房建恩、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村及教师代表一行赴沧州大元集团参加仪式;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副总裁赵建峰、法务总监张太盛,党群文化中心总监兼总部机关党支部书记王金英,综合管理中心兼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青年军政委齐平安参加仪式,人文学院及相关学院的沧州校友列席会议。会议由大元集团吴立成主持。

张瑞强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元集团总部科研设计集团、商学院、党员活动阵地,感受大元集团党建文化浓厚氛围,并于集团15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集团宣传片和封坛大典视频。

李建国对河北农业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概况、党建文化、人才培养几方面为来宾进行详细介绍,对学校长期输出的高质量人才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双方在科技、人文、教育、人才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通行业人才交流、资源共享的“通道”,扩大合作领域、促进互惠共赢。

张瑞强就河北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开创的“太行山道路”、孕育的“太行山精神”“李保国精神”、人才培养条件与水平、科学研究、服务“三农”与乡村振兴等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详细介绍,对大元集团的发展成就、70年文化积淀、企业党建、智能建造等各项工作高度赞扬。他表示,大元集团的企业凝聚力和员工的精神面貌使他深受触动,希望双方在建立对接机制、搭建合作平台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内容,推动双方务实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素罗就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围绕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向与会的河北农大沧州校友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院以建校120周年为契机,通过访企拓岗、党建共建、校友论坛等多种形式走访校友,不断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将推进校庆工作和校友工作走深走实。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我院教师焦振文《中国梆子•传承卷》新书发布会成功举办
  • 下一篇:学院开展“校友论坛”(石家庄) “情系母校聚力量,共话人文促发展”校友座谈会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