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4年春季教育行业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1 16:21:46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为贯彻落实2024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0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在体育馆125室联合举办2024届毕业生教育行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学生处、学院相关领导,毕业生辅导员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会前,学院与参会企业积极对接,了解双方供需要求。本次双选会聚焦教育行业,邀请知名学校以及教育培训机构31家,各家企业提供教师、运营、人力资源管理、会计、文员等150余个岗位。会中,学校、学院领导同部分企业负责人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岗位进行深入交流,300余名毕业生踊跃参加报名。会后,各用人单位于学校图书馆南北配楼不同教室展开宣讲面试会,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用人标准、福利待遇等多方面进行宣讲,毕业生们踊跃参与,在各用人单位间积极咨询并提交面试简历,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让学生对教育行业企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也为学生认清就业形式、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访企拓岗、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深化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开展“知礼、懂礼、守礼”主题班会
  • 下一篇:学院新增行政管理本科专业且今年开始招生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