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 研”途漫漫,与你相伴考研复试模拟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03 11:01:14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326日下午,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主办,管理系、法学系承办的“‘研’途漫漫,与你相伴”研究生考试指导与服务系列活动之考研复试模拟培训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指导教师有管理系张焘、贾丽凤老师,法学系姜盼盼、邓春景、赵世琪老师。参加培训的学生主要是即将参加各高校考研复试的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和法学专业同学,及以其他年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

培训会伊始由老师向参加培训的同学统一讲解了在复试中需要注意的纪律问题,叮嘱同学们不要违反复试相关纪律,如果线上复试做好设施准备,尤其是二机位调试。讲解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同学按照专业分组在不同会场分别进行复试培训。各组按照考研复试的一般流程进行,在考生自我介绍结束后,由指导教师分别关于专业理论题、时政热点题等进行提问,考生作答结束后,由指导教师对自我介绍、答题内容等进行指导和讲解。在培训结束后向参加培训的2020级同学发放了近三年来梳理总结的部分院校的考研复试真题以及注意事项等材料。并关于调剂问题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提前了解了复试环节,感受了复试氛围,收获了经验,希望此次培训能够为参加复试的同学提供帮助,预祝他们复试顺利,成功“上岸”。“研”途漫漫,与你相伴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为指导与服务同学们参加研究生考试的系列活动,主要包括考研院校、专业和研究生类型选择指导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心得文章分享、考研复试模拟培训等活动。近年来该项活动为同学考研提供了很多指导和服务,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和认可。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喜讯:学院新增行政管理本科专业
  • 下一篇:学院开展“潜心求知 恒修得志”党课培训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