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系部设置 >  正文
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9-04-27 20:30:05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管理系创办于2001年,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建立最早的系,现设有公共事业管理本科专业,为河北省一流本科专业。

该系教师队伍治学严谨、功底扎实,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了一支年龄职称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爱岗敬业的师资队伍。全系现有专职教师12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4人,讲师4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6人。从职称结构来看,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占比66%;从学历结构来看,全部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其中博士8人(4人在读),硕士4人,博士占比66%。这些教师毕业于国内多所著名大学,如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厦门大学、澳门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

该系科研实力较为雄厚,自建系以来先后承担各级课题50余项,其中,国家级课题2项,省部级课题20余项。研究成果获省、市级奖励20余项。出版专著及教材16部,发表论文12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80余篇。

经过多年深耕,该系与雄安新区管委会、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住建局、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十余个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长期稳定的教学实习基地。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中文系
  • 下一篇:法学系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