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  正文
京津冀高校秘书学专业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2 00:00:00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在第65届国际秘书节来临之际,由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承办的京津冀高校秘书学专业教学研讨会于422日在我校召开。教育部高教司原副司长、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原主任刘凤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世红等学会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常委李彤出席会议并致辞。京津冀地区高校秘书专业专家学者和我校秘书专业全体师生200余人参加会议。

    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华北科技学院等京津冀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秘书学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实践教学、教材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议还邀请了某企业秘书结合自身实践介绍了职场工作经验。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承办,中国新农村文化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保定市社会发展研究院农村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协办。研讨会旨在贯彻全国高校政治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交流秘书学专业教学经验,展示秘书学子的专业风采,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与基本技能,培养德才兼备的秘书人才。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汇报活动
  • 下一篇:学院承办2016“农村发展太行论坛”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