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参加“保定市社会建设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07-01 00:00:00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0年7月1日上午,“保定市社会建设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新时代﹒新保定与社会建设”讲座在保定市人大举办。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誉峰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河北农业大学等六所驻保高校负责人和特聘专家代表参会。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瑞强作为研究中心副主任、副院长房建恩作为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进行了研究中心授牌和特聘专家聘书颁发仪式,房建恩作为特聘专家代表接受了聘书。成员单位代表保定学院副校长赵其国、协作单位代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少轩、特聘专家代表华北电力大学孟亚男博士、省人大社会委主任李景辉同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同志进行了发言和讲话。

成立仪式后,全国社会工作专业领军人才、研究中心专家张岭泉作了题为“新时代·新保定与社会建设”的讲座。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我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圆满结束
  • 下一篇:“研”路漫漫,与你相伴篇(二)
  •  
    电话(TEL):+86-312-7528680
    邮箱(Email):rwxy@hebau.edu.cn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 · 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